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关于公布雄安新区2022年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的公告

2022-05-10 11:00: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为进一步规范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巩固省立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清零成果,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几首社会监督,我们编制了《雄安新区执行的全国性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雄安新区执行的全国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雄安新区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雄安新区执行的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现予以公布。

  收费项目的征收范围、标准、执行期限和资金管理方式等,要严格按照《目录》清单中注明的相关文件规定执行。凡未列入目录范围的项目,一律不得执行,缴费人有权拒收。收费项目在执行中发生变化,我们将及时调整并发布。

       附件:1.雄安新区执行的全国性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2.雄安新区执行的全国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3. 雄安新区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

       4. 雄安新区执行的考试考务费目录清单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