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召开信息化建设研讨会

2022-05-09 20:27:55 来源: 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

研讨会现场。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供图

  为加快数字房管系统建设,实现住房领域管理全覆盖、数据管理全链条、政务服务更便捷、分析决策更科学的整体目标,4月24日,住房管理中心各业务组、数字房管系统承建单位共同召开数字房管系统建设研讨会。

  会议围绕“如何充分发掘利用现有资源提高业务运行效率”展开深入讨论。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在加强内部数据联系、提高外部数据使用效率及现有资源利用等方面分别阐述了各自意见,参会领导对信息化建设做相关工作部署。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5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