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安新县举办党建引领“四个美好”建设美好乡村评选活动

2021-01-01 17:11:1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1日电(记者崔利杰)为深入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战略总体部署,全面检验、展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效,2020年12月31日,安新县在白洋淀文化广场礼堂举办了“党建引领‘四个美好’建设美好乡村”评选活动。

安新县党建引领“四个美好”建设美好乡村评选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崔利杰 摄

  活动现场,安新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经过评分、投票,最终评选出三台镇、同口镇、端村镇、赵北口镇、老河头镇5个“美好乡镇”和龙化乡拥城村、端村镇大淀头村等100个“美好乡村”,并对评选出的“美好乡镇”和票数排名前10的“美好乡村”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介绍,安新县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中,坚持以党建引领,建设美好农村、美好社区,营造美好生活,开创美好未来,取得了丰硕成果。2020年,安新县完成5316座厕所的改造任务,农村生活垃圾及时清运,农村生活污水百分百治理,完成148座小公园的新建和改造提升工作。

  安新县委书记刘彦涛表示,三年来,安新县委、县政府以白洋淀生态环境保护为中心,以垃圾、污水、厕所、村容村貌四项治理工作为重点,有力推动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2020年,安新县克服了重重困难,坚决完成了污水、改厕、垃圾治理以及“五清三建一改”在内的所有工作任务。2021年,安新县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通过“五清三建一改”这个抓手,继续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让安新县农村生活环境更美,让新区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6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