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宣武医院(新区投资部分)项目开工仪式顺利举行

2020-12-31 18:45:0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31日电(李元闯)12月28日上午,雄安宣武医院(新区投资部分)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标志着雄安宣武医院项目建设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开工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仪式上,中国雄安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雄安宣武医院项目是雄安新区建设的第一批公共服务类重点工程之一,是新区高质量医疗保障体系的引领项目,是新区首个高水平的医疗项目,意义重大。各参建单位要系统、科学、精准谋划,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大力弘扬“工匠精神、铁军精神、劳模精神”,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把雄安宣武医院建成一所就医环境宜人、医疗服务贴心、诊疗模式创新、就医流程便利的智慧型、现代化医院。同时,要坚持系统观念,统筹谋划、综合调度,既能把控住项目整体大局,又能在解决具体问题时找准坐标、选准方位、瞄准靶心,做好冬季施工保障措施,确保雄安质量,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启动区指挥部相关负责人,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雄安城发投资公司等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项目管理人员、工人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58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