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喜讯!雄安新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结硕果

2021-01-01 15:17:2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月1日电(记者崔利杰)2020年12月30日上午,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在石家庄召开,雄安新区一批先进典型受到表彰。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凝聚强大正能量。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宣读省委、省政府关于表扬表彰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主持会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东峰、许勤等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和往届复查保留“全国文明城市”称号的城市颁发表扬奖牌,为河北省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单位、个人代表颁发证书,为第二届河北省文明城市和文明城区、文明县城代表及2018-2020年度河北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校园代表授牌,为2018-2020年度河北省文明家庭颁发证书。

  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负责同志参加本次会议。雄县雄州镇黄湾村作为省级文明村镇代表,河北省人民检察院雄安新区分院作为省级文明单位代表参加会议,河北省人民检察院雄安新区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纪志明作为新区代表接受了省领导颁奖。

2018-2020年度河北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表彰名单(雄安新区部分)

河北省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保留称号名单(雄安新区部分)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6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