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河北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发放安全技能培训补贴信息的公示

2020-12-31 15:26:5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根据省应急管理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下发《关于发放安全技能培训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冀应急〔2020〕15号)精神,特种作业操作证中的初领、换证属于安全技能培训补贴项目,补贴从行动专账资金中列支。为尽快落实各项培训补贴政策,现将有关补贴发放的信息面向社会公示,内容如下:

  一、培训补贴对象:2020年取得特种作业操作证人员,涉及到雄安新区安全培训机构共1家。

  二、申请资金由新区财政部门按核算金额将补贴发放到培训机构在金融机构设立的账户。已收取培训费的培训机构负责按标准将培训补贴发放给缴费对象,不得截留。

  公示期限:2020年12月31日-2021年1月6日。对公示对象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电话等方式向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反映。反映情况一般要求署真实姓名;对于匿名反映情况的,要求内容具体、线索清楚,以便核查。

  联系人及电话:李铭琪,0312-5628393

       附件:1.河北省应急管理厅 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发放安全技能培训补贴有关问题的通知

                2.雄安新区2020年安全技能培训补贴信息

河北雄安新区应急管理局

2020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5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