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2020年燃气安全宣传培训会在雄县召开

2020-12-29 11:29:13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9日电(李元闯)为不断提高农村基层燃气业务水平,最大限度防范燃气安全事故,按照河北省双代办要求、根据雄安新区工作部署,日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新区双代办)在雄县黄湾村召开了2020年燃气安全宣传培训会。

培训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培训通过专家授课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向培训对象进行了专业、系统性地燃气安全培训,进一步丰富了雄县基层有关人员的燃气安全知识,提升了燃气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为冬季清洁取暖安全工作夯实了基础。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有关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加强个人安全意识,同时为人民群众普及燃气安全知识,进一步防范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使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雄县有关乡镇、社工委、燃气公司及村燃气协管员300余人参加本次燃气安全宣传培训会。下一步,雄安新区将在安新县、容城县持续开展安全宣传培训会,为群众普及燃气安全知识。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5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