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寒潮+大风!降温幅度达8-10℃!雄安最新天气预警来了

2020-12-28 18:22:3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气象台

12月28日

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和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受强冷空气影响

28-30日雄安新区气温持续下降

降温幅度可达8-10℃

29日、30日最高气温将降至0℃以下

30日、31日早晨最低气温降至-15℃左右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

有东北风4-5级,阵风6-7级

一起来看

雄安最新天气预报

寒潮来袭

如何防寒保暖十分重要

这些事情要牢记!

  保暖御寒要这样穿

  气温下降,大家出行要佩戴好帽子、围巾、手套、棉鞋等保暖衣物,不要为了“风度”,失了温度。要注重腿部保暖,如果下肢保暖做得好,全身都会觉得暖和。建议适时穿羊毛裤保暖,必要时可戴上护膝,保证关节保暖。

  冬季防寒也可以“吃”出来

  “吃”上有讲究。要将谷、果、肉、蔬合理搭配,同时应适当食用高钙食品。根茎类蔬菜中含有大量矿物质,有抗寒作用,比如萝卜、红薯、山药、土豆、莲藕等。在吃法上,将根茎类食物和羊肉、牛肉等炖着吃,更能有效增强身体的御寒能力。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5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