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眼神科技助力雄安高铁站疫情防控

2020-12-28 17:56:2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8日电 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作为雄安新区首个重大交通建设项目,已于12月27日开通运行。在开通前夕,为防止人流密集造成疫情传播,守护人民生命健康,眼神科技公司向雄县疫情防控办公室捐赠了部分防疫物资,用以雄安高铁站体温检测排查。

捐赠活动现场。薛志勇 摄

  眼神科技是一家基于AI驱动的多模态生物识别原创技术公司,2018年在雄安新区注册登记。此次捐赠的智能防疫系统,将人脸识别与测温技术相结合,无需摘掉口罩和护具,即可实现“无接触”身份核验、体温检测和智能警告,大大提高了旅客通行的检测效率和精度,同时智能预警未戴口罩和发热人员,及时筛查、快速阻断,有效助力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5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