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2020雄安新区首届京津冀足球邀请赛举行

2020-12-29 11:30: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29日电(记者黄海)12月26日至27日,2020年雄安新区首届京津冀足球邀请赛在石家庄二中雄安校区·河北安新中学举行。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及雄安新区的四支队伍通过4个场次角逐冠军。

2020雄安新区首届京津冀足球邀请赛开幕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本次比赛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主办,安新县人民政府、河北雄安新区体育总会承办,安新县教育局、安新中学协办,旨在借助体育力量,为雄安新区创新驱动发展注入健康活力。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张双龙,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河北省足球协会秘书长董伟,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副主席、秘书长崇勇等出席开幕式。天津足坛名宿沈福儒、前中国国家队守门员杨君、关震等人也来到了活动现场。

比赛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26日上午10点,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球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场比赛由雄安新区恒冠足球俱乐部对阵天津聖德足球俱乐部,两支球队在绿茵赛场上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雄安新区恒冠足球俱乐部以4:1的成绩战胜天津聖德足球俱乐部。27日决赛中,北京金盏森林公园足球队与雄安新区恒冠足球俱乐部,90分钟内双方2比2战平,根据赛事规程进行点球大战,最终,北京金盏森林公园足球队8:7(2:2)战胜雄安新区恒冠足球俱乐部,夺得首届京津冀足球邀请赛冠军,雄安新区恒冠足球俱乐部获得亚军。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95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