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关于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第六巡查组受理举报的公告

2019-12-24 19:39:2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根据河北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安排部署,省安委会第六巡查组从2019年12月24日起对雄安新区开展为期7天的安全生产巡查,并受理安全生产方面来信来访和举报事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查主要内容

  巡查工作以查问题、促整改为主要任务,重点检查以下6个方面内容:

  (一)《河北省委 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冀发〔2017〕22号)贯彻落实情况。

  (二)《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的通知》(冀办字〔2018〕56号)贯彻落实情况。

  (三)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工作情况。

  (四)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反馈的问题隐患以及省重点工作大督查办公室通报的安全生产问题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

  (五)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工作情况。

  (六)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

  二、举报受理范围

  巡查期间,巡查组将受理反映雄安新区各级政府及部门单位和人员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问题的来信来访。同时接受投诉举报雄安新区辖区范围内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生产安全事故和重大安全隐患情况。其他不属于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不在巡查组受理范围。

  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19801988797(只接受短信举报)

  举报邮箱:xqxcjb@163.com

  举报地址:雄安新区容西大水街办公区A栋一层举报箱

  四、举报受理时间

  投诉举报受理时间为2019年12月25日至2019年12月31日,上午8:30至下午5:30。

  雄安新区安全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2月24日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41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