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现场会召开

2019-12-05 11:28:0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5日电 12月3日上午,雄安新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现场会在安新县召开。会上,雄安新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全面总结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经验,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的必然选择,是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的必然要求,是切实回应农民群众美好生活期盼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切实把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好抓实,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成优化农村环境的生态工程、造福农民群众的民心工程。

  会议要求,要认清短板,集中排查整改,找准找对找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抓落实,尽职尽责,真抓实干,全面打赢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攻坚战。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新区各部门和三县主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负责同志、三县所辖乡镇有关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82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