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2019-12-05 11:17:2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2月5日电(记者封俊龙 通讯员朱峙委)为进一步夯实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基础,丰富学习形式,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积极投身建设新区的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12月3日,雄安新区雄县举办了“守初心、担使命,新区建设我当先”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比赛现场。朱峙委 摄

  经过前期的预赛,共有12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他们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新区建设我当先”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与认识,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多角度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基层党员干部爱岗敬业、服务群众的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获奖选手与颁奖嘉宾合影留念。朱峙委 摄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雄县教育局张翠红获得一等奖,雄县中学曹力焓、雄县医院李颖获得二等奖,雄县税务局陶萌、雄县医院刘磊、雄县行政审批局金潇萌获得三等奖。此外,比赛还产生了优秀奖6名,优秀组织奖6个。

  雄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把初心使命牢牢扎根于心中,将主题教育的激情热情化作“服务全县百姓、助力新区建设”的巨大动力,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美丽雄县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8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