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经济日报
阅读正文

我国原创治疗阿尔茨海默病新药获准上市

2019-11-04 10:06:54 来源: 经济日报

  从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获悉:由中国海洋大学、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治疗阿尔茨海默症的新药——“九期一”(甘露特钠,代号:GV-971)已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可用于轻度至中度阿尔茨海默症,改善患者认知功能。这款中国原创、国际首个靶向脑—肠轴的阿尔茨海默病治疗新药,将为广大阿尔茨海默病患者提供新的治疗方案。

  目前,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已做好生产、销售的各项准备,药品年内投放市场。(记者李治国)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39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