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农产品品牌整体形象发布

2019-11-04 08:32:50 来源: 河北日报

  原标题:河北农品 百膳冀为先

  河北农产品品牌整体形象发布

河北农品主形象应用视觉图

  11月1日,河北省品牌农业发展大会在廊坊召开。会上,“河北农品,百膳冀为先”——河北农产品品牌整体形象对外发布。

  河北农品,百膳冀为先,寓意用善念、善行打造膳品。形象Logo为“冀”字。其中“冀”中的“北”代表河北、“田”代表品质农业、“共”代表品质共享。外部形态采用了印章形式,象征承诺、信任、权威。整体造型取自宫廷贡碗的形态,寓意五谷丰登、丰衣足食。

  河北农业品牌新形象及核心口号的发布,将为河北农业品牌赋能,助推河北农业高质量发展,开启河北农业建设新篇章。(记者郝东伟)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39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