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第四届京津冀果品争霸赛落幕 十二个果品获“果王”殊荣

2019-11-02 09:03:29 来源: 河北日报

  11月1日,第四届京津冀果品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专家评审出12个“果王”、37个果品金奖和133个优质产品奖。

  本届争霸赛根据果形、果色、单果重、硬度、光泽度、风味、可溶性固形物含量等指标,评选出12个“果王”、37个果品金奖、133个优质产品奖。其中,河北富岗公司选送的条红富士苹果、井陉县圆景合作社选送的富士苹果、平山县元坊协会选送的片红富士苹果、河北甘林科技公司选送的王林苹果、泊头亚丰公司选送的鸭梨、迁安市精果乡农合作社选送的雪花梨、威县洺河合作社选送的秋月梨、泊头市东方公司选送的黄冠梨、北京安定贾尚种植园选送的黄金梨、任丘市绿杰合作社选送的映霜红桃、怀来众诚合作社选送的阳光玫瑰葡萄、兴隆县鑫鑫怡然家庭农场选送的燕山短枝板栗分获“果王”称号。井陉县假日公司选送的富士苹果等37个果品荣获金奖。孟村回族自治县金大地合作社选送的冬枣等133个果品荣获优质产品奖。(记者霍相博)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37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