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吉祥物玩具类特许商品首发

2019-11-03 08:45:30 来源: 河北日报

  11月2日是11月份的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上新日”。从北京冬奥组委获悉,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玩具类特许商品将在当天正式首发。

  本次与大家见面的“冰墩墩”和“雪容融”首发版玩具中,“冰墩墩”外壳采用了硅橡胶材质,既满足安全性又兼具美观度。吉祥物玩具摆件同时上市,立体造型、精工细作的玩具摆件,让吉祥物活灵活现地呈现在大家眼前。还有吉祥物相框、吉祥物钥匙扣,冬趣·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工艺书签,带有“冰墩墩”和“雪容融”元素的童装和文具等。

  当日还将有多类特许商品上市,包括多款贵金属吉祥物特许商品、最后三枚新中国体育70周年系列徽章、“点燃冬奥”倒计时系列徽章第四枚“单刀赴会”、“敢破界”都市运动风羽绒服等。

  伴随着我国北方滑雪场陆续开始营业,崇礼万龙滑雪场、吉林松花湖滑雪场的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将在11月底开业迎宾。(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38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