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人民雄安网

雄安新区容城县冰雪进校园体育教师培训活动举办

2019-11-02 15:57:46 来源: 人民雄安网

  为加快推进雄安新区冰雪运动发展,提升雄安新区容城县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训练、竞赛组织等综合能力和冰雪运动技能,11月2日,雄安新区容城县冰雪进校园体育教师培训活动在北京市朝阳区实验小学雄安校区举办。容城县中小学体育教师及冰雪爱好者共150人参加。

图为活动开幕式。王红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时间为11月2日至11月7日,培训项目包括滑轮训练、旱地冰球培训和地板冰壶培训。活动拟通过培训打造一批雄安新区优秀中小学冰雪师资队伍,加快推动雄安新区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建设,在河北省加快普及推广冰雪运动的热潮中为新区加快推动冰雪运动发展助力前行。

图为教练正在现场教学。王红 摄

图为教练正在现场教学。王红 摄

  容城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培训结束后仍将持续组织教师学习,使冰雪运动进入学生的课堂。同时,容城县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体育竞赛活动,努力实现全县中小学校园冰雪项目的全覆盖,到2022年实现县城参与冰雪运动人数达到30000人。(王红)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38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