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开展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和监测技术培训

2019-11-02 21:37:5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2日电(黄海)为加快落实雄安新区生态环境治理和白洋淀生态修复,进一步做好新区农业面源污染整治工作,11月1日,由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公共服务局主办的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和监测技术培训在容城县举办。新区及三县约100名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雄安新区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和监测技术培训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本次培训邀请了农业农村部面源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研究员刘宏斌、翟丽梅、雷秋良,北京昊颖环境科技发展中心高级工程师朱杰四位专家,就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技术和农业面源监控技术进行详细、深入、系统的讲解。

参加培训班的学员正在认真听课。中国雄安官网记者牛思佳 摄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新区专业技术人员对农业面源污染治理项目相关知识的了解,提高农业面源污染整治业务。另外,主办方还向学员发放了近100册《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宣传手册》。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38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