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文化和旅游投融资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9-11-01 19:30: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1月1日电 10月31日,为期两天的文化和旅游投融资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国家地理空间信息中心、中国建设银行总行、中国旅游集团中旅风景投资管理公司及北京产权交易所的五位专家,从文化和旅游产业政策、文旅项目策划包装、投融资模式设计、投资运营管理等方面为学员进行了讲解。

培训现场。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此次培训还为学员专门设计了参观国家博物馆环节。通过了解国博文创案例以及国博在推动文博系统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方面的引领作用,参观国博的文创商店和文物展览,使学员们更好地理解“让文物活起来”的理念,在今后的文创和旅游商品设计中立好根基,把好方向,做好产品。

培训学员参观国家博物馆。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供图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紧凑、含金量高、组织到位、受益匪浅。雄安新区文创和旅游商品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李长伟说:“两天的学习时间,给我们在产品开发与设计方面验证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本次培训班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主办,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提升雄安新区文化和旅游投融资项目策划、包装和申报水平,积极推动有关项目申报纳入国家和河北省即将启动的“十四五”文化旅游项目储备库,吸引更多社会资本参与,更好解决项目投资和融资需求,推动新区文化旅游项目落地建设。来自雄安新区文旅系统、雄安集团、河北旅投雄安分公司、新区文旅企业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337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