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诵诗词、庆元宵 雄安雄县举办亲子诗文朗诵会

2019-02-19 21:52:2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2月19日电(记者朱伟琳 通讯员朱峙委)2月18日、19日,雄安新区雄县先后举办2019雄县元宵节亲子朗诵会与雄安·雄州文化艺术节诗文朗诵会两场亲子活动,共计20余个家庭参加活动。

在古筝伴奏下,一位家长正在朗诵诗歌《诗意中国》。朱峙委 摄

  《盛世中国》《正月十五夜》《追梦雄安》《报花灯》《相信未来》《诗意中国》《春天来了》《说唱脸谱》……这两场活动共有36个节目亮相,涉及朗诵、独唱、舞蹈和太极拳等多种表演形式。

小朋友们正在表演语言节目《报花灯》。朱峙委 摄

  活动中,孩子们和家长以内容丰富的诗歌朗诵和歌舞表演传递中华传统文化魅力,为雄安人民送上美好的元宵祝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通过亲子互动的方式,参演家庭在活动中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元宵佳节。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63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