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国家电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说出你的故事”温情开讲

2018-10-24 22:24:5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4日电(记者封俊龙 通讯员刘亚洲)10月24日,国家电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礼堂内济济一堂、掌声雷动,“说出你的故事”第三期温情开讲。来自国家电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及国家电网驻雄安单位的7位讲述人分享了他们在雄安的故事。

“说出你的故事”第三期现场。国家电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供图

  “说出你的故事”是国家电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开设的一档讲述类主题活动。活动以“牢记初心,以梦为马”为主题,以温暖、温情、温馨的讲述方式,从电网人的视角讲述他们在雄安的奋斗故事,记录在雄安的点滴成长,用身边人的故事激励大家热爱雄安、扎根雄安、建设雄安,在雄安这片热土上激扬青春、挥洒汗水,抒写拼搏与奉献的青春华章。

讲述人正在进行主题演讲。国家电网雄安新区供电公司供图

  讲述人以真挚的语言表达、酣畅的情感抒发,让在场观众感同身受,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推进国际一流智能电网建设、服务雄安新区发展的大潮中续写更加精彩的雄安故事。

  来自中规院、清华大学、深圳建科院、中国电科院等24家合作单位共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对电网人为雄安新区建设所展现出的精神表示钦佩。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86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