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县龙湾镇着力推进“走遍雄安”活动落地见效

2018-10-24 19:36:5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24日电(记者封俊龙)“走遍雄安”活动开展以来,龙湾镇坚持目标导向,真抓实干,镇村干部纷纷走村入户,把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强力推进“走遍雄安”活动。

  丰富形式广宣传。龙湾镇始终坚持入村、入企、入户宣讲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印制海报、宣传彩页一千余张,在各村显要位置进行张贴,并利用高音喇叭进行生态文明工作宣传,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摒弃陈规陋习和落后思想,提高生态环保意识。

雄县龙湾镇在各村张贴“走遍雄安”活动海报。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供图

  细化任务抓落实。为推动“走遍雄安”工作落地见效,龙湾镇制定了切合镇情的实施方案,组织成立了“走遍雄安”工作指挥部及领导小组。10月23日下午,龙湾镇组织召开龙湾镇“走遍雄安”活动动员大会。会上,宣读了龙湾镇“走遍雄安”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保证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真抓实干“走”实效。动员会结束后,雄县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走遍雄安”龙湾镇工作队队长王洪超带队到龙湾镇,对王场顺堤沟进行沿堤巡查,并督办堤内生活垃圾清理不到位的问题,做到了立查立改,将“走遍雄安”活动落到实处。

雄县龙湾镇巡查执法现场。雄安新区生态环境局供图

  “走遍雄安”活动开展以来,龙湾镇多措并举,立即行动,坚持日夜不间断巡查,开展“夜走龙湾”专项行动。目前,已开展夜查3次,累计清理“两断三清”不到位的“散乱污”企业5家,查扣原材料5车,取缔非法黑加油站1家,查扣流动散煤售卖1车。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786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