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雄安新区容城召开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攻坚誓师大会

2018-07-20 11:28:28 来源: 长城网

  原标题:坚决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雄安新区容城县誓师治理污染

雄安新区容城县召开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攻坚誓师大会。夏敬雪 摄

  记者从雄安新区容城县委宣传部了解到,7月19日,容城县召开推进生态环境保护攻坚誓师大会,就贯彻落实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在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约谈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省环保厅第四专员办环保督察通报问题的整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大会动员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汲取教训、举一反三,靶向施治、对症下药,坚定信心、立行立改,全面掀起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高潮,誓把全县环保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容城县委书记商少璞在大会上表示,打好新区生态环境污染综合治理攻坚战,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新区主要领导的约谈和省厅四专办通报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全县上下务必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明晰思路,坚决完成整改任务,以背水一战、壮士断腕的决心,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要强化督考,严格执法执纪问责,不留退路;要狠抓落实,全面强化组织领导,快速扎实高质量推进整改工作,坚决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彻底扭转被动局面,努力交出一份让新区和人民群众满意的答卷。(记者 孙文宾)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414129917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