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北京日报

京津冀三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级互认

2018-07-20 10:29:59 来源: 北京日报

  原标题:三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级互认

  记者昨天(7月19日)从北京市人力社保局获悉,人力资源服务京津冀区域协同地方标准将于8月1日起正式实施,三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将实现等级评定互认。

  今年4月,京津冀三地人力社保和质监部门共同发布了人力资源服务京津冀区域协同地方标准,并将于今年8月1日起正式实施。三地协同标准由京津冀三地在各自行政区域内推动实施,实施范围分别在三地行政区域内的公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及取得人力资源服务许可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据了解,标准实施后,三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将通过一系列量化指标打分评级,被赋予A至5A的等级。京津冀三地分别组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级评定委员会,对本区域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开展等级评定。标准实施后,京津冀三地间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将实现评定等级互认,三地互相支持开展等级评定工作。(记者 王天淇)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173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