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省政府办公厅发文!2018年,雄安要完成这项规划试点

2018-07-19 11:38:2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9日电(记者孙文娟)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14日发布的《关于提升土地利用质量效益的指导意见》指出,雄安新区等几个试点地区(市、县)将在年内完成规划试点工作,为河北省新一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形成可推广的经验。

  《指导意见》指出,新一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将坚持试点先行,以形成可推广的整体经验用于编制总体规划。按照国家统一部署,以2035年为目标年,科学编制新一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完善规划体系和功能,创新规划调控指标体系,实施全域全类型土地用途管制,统筹土地开发、利用、保护和整治,合理安排生产、生活、生态用地空间,划定城镇和开发区(园区)开发边界控制线,形成规模适度、布局优化、节约集约的国土空间布局。

  到2018年,张家口、秦皇岛市和雄安新区,以及张家口市崇礼区、怀来县、卢龙县等地完成规划试点工作,形成可推广的经验。到2020年底,完成全省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编制。(中国雄安官网综合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 王晓雨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2201129916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