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智慧生活馆落地雄安 开启智能生活新理念

2018-07-19 17:29:4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9日电(记者陈潇、刘东尧)你有没有幻想过屋子里有“黑科技”?只要你一声令下,家居设备就能按你的心意运行。7月19日,首家小米智慧生活馆落地雄安,给人们带来智能生活新理念。

借助AI音响,电视、空调、窗帘等可实现声音控制。记者刘东尧 摄

  作为雄安新区第一家智能生活馆,小米智能生活馆是中国移动与小米公司在雄安新区联合打造的智能生活服务门店。生活馆内设智能家居产品体验区、智能产品展示区、智能配件展示区等多处用户体验区域,展现出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服务理念。

  雄安移动总经理杨金辉表示,双方将在新区规划纲要的引领下,共同把握未来新兴业务领域的发展机遇,根据双方的战略布局、资源及能力优势,在智慧家庭、新零售、渠道转型、政企业务等更多方面开展合作,为智慧雄安的建设添砖加瓦。

  据了解,7月13日,中国移动与小米在京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将在联合营销、渠道转型、智能硬件、政企业务、境外服务以及产业投资等多个方面开展战略合作,共同拓展5G、物联网等蓝海市场,携手打造智能连接生态体系。

  未来,雄安新区移动公司将以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理念,发挥在雄安新区数字化、智能化及信息化建设中承担的使能者和推动者作用,提供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研发开放平台,以全新的设计、形象与体验,为新区客户打造高端服务。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168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