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新闻网

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到国和集团雄安新区办事处调研

2018-07-19 11:39:16 来源: 河北新闻网

  7月17日下午,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到国和集团雄安新区办事处调研指导工作,省国资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开滦集团副总经理冬伯文及其他委属企业负责人陪同参加。

  曹海燕一行实地参观了国和集团雄安新区办事处办公楼及国和集团改革发展成就展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国和集团党委副书记姚伟、副总经理李汉林关于国和集团发展改革历程和雄安新区办事处工作职能、发展现状等有关介绍,进一步了解了国和集团近年来通过实施高质量创新发展战略,全面打造一流综合型投资集团有关工作情况。

  曹海燕对国和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改革发展中展现的新面貌及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对接、快速融入雄安新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同时指出,雄安新区进入了快速发展阶段,要把握好新区规划建设这一历史机遇,积极参与新区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曹海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研究学习雄安新区建设新思想、新理念,以雄安质量和国企标准,引导企业加速转型升级;二是抓住雄安新区建设历史机遇,加强与优秀企业学习交流,深化产业对接,实现优势互补;三是充分利用雄安新区平台作用,在企业内部学习引进新区建设新理念、新思路、新模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利用雄安新区这一工作平台,培养锻炼一批能力强、作风硬、业务精、能拼敢干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企业长远发展汇聚更加强大的力量。

  与会人员还围绕调研内容和其他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 毛鹤然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165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