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容城宣传
阅读正文

国庆我在岗!

2022-10-02 19:41:07 来源: 容城宣传

国庆佳节,举国欢庆

在这样的日子里

仍有一群人依然在岗位坚守

为人民安全保驾护航

为人民健康兢兢业业

为环境清洁辛勤工作

他们用日夜坚守向祖国告白

用实际行动向祖国致敬

用真诚和敬业守护万家灯火

图片

图片

图片

  职责就是使命,担当铸就平安。在国庆期间容城公安民辅警坚守岗位,全力加强巡逻防控、交通保障等工作,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欢乐、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特巡警对旅游景点、广场、医院等重点路段、繁荣街区进行巡逻,及时发现、果断处置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交警部门全力展开交通疏导工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容城公安民辅警始终以人民警察的忠诚履职、担当作为,用坚守和付出,书写责任和使命,保障平安稳定。

图片

图片

图片

  救死扶伤守护健康,甘于奉献坚守防线。核酸检测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国庆期间人流量密集,核酸检测压力加大,医务工作者们依然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坚守在医院岗位上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也依然做好分诊、接诊等工作,他们用职责守护着广大群众的健康,用坚守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图片

图片

  用汗水点亮容城,以辛勤守护环境。国庆期间,身穿橙色服装的环卫工人仍一丝不苟地开展日常工作。他们清扫路面、铲除沿街小广告、清理沿街垃圾箱……举国欢庆时,他们用辛勤和汗水,点亮了容城县的街头巷尾,正是他们的默默付出,这座城市才能展现出干净整洁的面貌。

图片

图片

  枕戈待旦练精兵,积极备勤保安全。训练是消防救援人员每天的必修课,即使在国庆期间,他们依然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只为守护一方平安。他们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随时准备投入战斗,确保一旦发生突发状况,能够快速响应、迅速处置,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

  国庆我在岗,安全不打烊。从安全生产到疫情防控,从燃气安全到用火安全,在容城县内,随处可见一抹“执法蓝”。容城县执法队员对辖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加强街面巡查,同时开展燃气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对全县餐饮行业进行燃气安全排查,为容城百姓消除安全隐患,为人们假期的休闲娱乐保驾护航。

他们是假日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

在他们身上

我们看到了奉献和坚守的美丽

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

向每个坚守岗位的劳动者致敬!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9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