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领导在国庆节前走访慰问先进典型

2022-10-01 17:08:0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日电(封俊龙)为在全社会弘扬尊崇礼遇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良好风尚,树立德者有得的价值导向,2022年国庆节前夕,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雄安新区宣传网信局局长边建国分别带队,对杨金路、郭志强、姚凯旋、罗爽等“中国好人”“河北好人”先进典型人物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陈峰看望慰问杨金路。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陈峰看望慰问郭志强。中国雄安官网牛思佳 摄

  9月29日,陈峰来到容城县,看望慰问2022年“时代新人·河北好人”郭志强和2022年“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杨金路。在两位群众的家中,陈峰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工作情况和家庭近况。慰问过程中,陈峰充分肯定了郭志强为雄安新区农业农村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以及杨金路在寒冬中奋不顾身跳入水中救人的见义勇为行为。他表示,身边好人向全社会传递了正能量,对弘扬社会正气、引领文明风尚发挥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争当模范、争做好人”的社会风尚蔚然成风,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新区建设传播更多正能量。

边建国看望慰问姚凯旋、罗爽。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边建国看望慰问姚凯旋、罗爽。中国雄安官网李鑫 摄

  9月30日,边建国专程来到中国雄安集团,对2022年“中国好人”、“冀青之星”姚凯旋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火炬手、2022年“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冀青之星”罗爽进行了节前慰问,并送去节日的祝福。在慰问过程中,边建国详细了解了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就新区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边建国对他们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大规模开发建设和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同步推进的重要阶段,各片区、R1线、京雄商高铁等重大项目正稳步推进,新区建设方兴未艾,希望新区建设者能够继承和发扬工匠精神,辛勤耕耘,为雄安新区高标准、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雄安新区党政办、宣传网信局有关负责同志对张艳、王伟肖、刘国表、杨宏记、刘树权、史建昆、彭登峰、王云、王泽宇等先进典型进行了慰问。容东管委会、三县县委宣传部、雄安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9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