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上海市重点企业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在雄安新区召开

2022-10-01 11:25:18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10月1日电 9月29日下午,上海市重点企业支持雄安新区建设座谈会在雄安新区召开。此次会议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河北雄安分行主办,雄安新区管委会及雄安集团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座谈会,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参与雄安新区建设的上海市重点企业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以上海市重点企业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为基调,开展银行与企业的深度交流,缓解因信息不对称导致的企业融资难和银行放贷难问题。此次会议旨在以实际行动助企纾困,加强金融机构和企业的深度合作,有效破解融资难的问题,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企业的影响,推动金融与经济互促共赢、合作共赢,为促进雄安新区的金融创新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座谈会,银企双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答疑,政府、金融机构、企业之间沟通的平台初步搭建完成,有利于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协调服务,为企业发展运营当好参谋助手,为金融机构推介优质企业和项目,共同助推雄安新区建设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河北雄安分行将继续创新合作形式,丰富座谈内容,提高交流成效,为银行与企业之间搭建更为便捷、通畅、高效的合作共赢平台,实现银企共赢,为推动雄安新区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杨美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89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