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陈峰调研检查雄东片区安置房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2022-05-02 17:12:3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5月2日电(崔利杰)4月30日,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雄东片区指挥部指挥长陈峰到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项目现场,调研检查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现场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确保“五一”假期施工安全。

调研检查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 摄

调研检查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 摄

  陈峰一行先后到雄东片区A单元安置房项目现场调研检查一标段优化提升工作及道路管廊安全生产工作,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施工难点进行调度解决,随后召开了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总结会。

  陈峰在总结会上指出,当前正值“五一”假期,新区各相关部门、雄安集团及各参建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重大活动、敏感时间节点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 摄

  陈峰强调,新区各相关部门、雄安集团及各参建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把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严格落实安全操作流程,以科学有效的管理确保作业安全;要在高质量推进安置房项目建设的同时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提升安全工作管理水平;要坚持底线思维,牢牢把握安全生产底线,进一步加强安置房安全生产管理,全面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雄安集团工程总监、雄东片区指挥部副指挥长杨忠,昝岗片区管委会、雄东片区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