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安新教育
阅读正文

安新县教育局​关于进一步排查整治“地下”违规培训的通知

2022-05-01 14:30:02 来源: 安新教育

  近日,迁安市李某某非法在家开设辅导班导致疫情隐匿传播的事情引起社会极大关注。4月24日,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进一步排查整治“地下”违规培训确保防疫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务必进一步提高警惕,从该案件中吸取教训,主动担当作为,结合我省正在开展的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治理“回头看”工作,坚决查处“一对一”等“地下”违规培训。为落实省教育厅有关要求,现通知如下:

  一、各教育有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紧的情况下,“一对一”等“地下”违规培训存在的巨大风险隐患,严格按照此前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做好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等文件,从严从紧做好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各乡镇总校要进一步协调所辖区职能部门力量,精准施策、综合治理,织牢织密安全防范网络。

  二、此轮疫情多点散发、传染力和隐蔽性强,校外培训场所人员流动性强,极易带来疫情传播风险,各位家长要充分认识疫情特点,不抱侥幸心理,不要让孩子参加任何形式的违规校外培训。

  三、教育部门将与公安、消防、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等相关单位以及社工办、各乡镇政府联合开展拉网式排查,坚决查处“一对一”等“地下”违规培训。对进行违规培训的行为,欢迎广大群众举报,共同营造全民监督、保障安全的良好氛围。

  举报电话:5306238(工作日) 5306198(节假日)

  邮箱:axjyjcjb@163.com

  2022年4月25日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