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河北日报
阅读正文

河北“人社惠农贷”正式上线 实现农户网上贷款“即时办”

2022-05-01 09:48:03 来源: 河北日报

  4月28日,河北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等六部门联合举行河北省“人社惠农贷”暨寻找最美农民工活动启动仪式。

  为充分发挥人社部门和金融机构职能优势,共同服务“三农”助力推进乡村振兴,省人社厅和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大力发掘社保卡与惠农贷款联动作用,联合开发了互联网惠农贷款产品——“人社惠农贷”,为农村居民和助农小微企业干事创业提供金融支持。

  作为河北省人社系统和金融系统合作的创新之举,“人社惠农贷”以人社数据为支撑,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为农户及助农企业建立信息档案,自动生成授信额度,无缝对接用款需求,与其他产品相比,具有额度高、利率低、放款快、期限长、担保方式灵活的特点。农户只需使用手机银行线上申请、线上取款,足不出户即可办理贷款、存款、理财等各类金融业务。(记者解楚楚)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2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