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启动

2022-04-30 11:19:0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4月30日电(崔利杰)为做好雄安新区《信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4月29日,雄安新区《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正式启动。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雄安新区《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 摄

  启动仪式上,雄安新区纪工委监察组、新区公安局、雄安集团城发公司、容城县信访部门负责人围绕信访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随后,陈峰向与会代表赠送了《信访工作条例》学习资料。

雄安新区《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启动仪式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刘东尧 摄

  陈峰指出,新区各级信访部门要持续加强《信访工作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强化党对信访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扎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抓信访系统工作就是抓政治工作、抓群众工作,抓中心工作。要利用党委中心组学习、党委会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人民信访为人民”的工作理念,更好发挥信访工作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要坚持人民调解、行政调解、司法调解联动,拓宽社会力量参与信访工作的制度化渠道,多措并举化解矛盾纠纷,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新区信访稳定工作,为新区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雄安新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群众工作中心及入驻单位干部代表,三县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信访局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64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