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安新县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主题活动

2021-07-02 18:22:00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安新县教师发展中心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百年辉煌”为主题,创新活动方式,丰富实践载体,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

安新县教师发展中心党员干部在阜平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合影。中国雄安官网发

  6月27日,安新县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阜平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倾听讲解员讲解革命烈士奋勇杀敌、英勇就义的光荣事迹,共同缅怀革命先辈为夺取全国抗战胜利和建立新中国作出的巨大贡献。在阜平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门前,全体党员在教育局党组成员、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建学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培养教师和中小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安新县教师发展中心精心举办了“同讲普通话,共书规范字”主题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百年辉煌”革命诗歌朗诵会、“传承红色基因,讲好中国故事”等活动。通过集体诵读、书写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歌颂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展现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倡导热爱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及中华优秀语言文化的价值观,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积蓄精神力量。

  安新县教师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工作热情,推动教师发展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安新教育发展和新区教育水平提升贡献新的力量。(李元闯)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2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