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20家用人单位!雄安新区技能人才专场招聘会来了!

2021-07-02 10:28:4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日电 为促进雄安新区百姓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常态化搭建就业创业供需对接平台,雄安新区于6-8月开展“送岗到家、就业先行”系列招聘会。本次系列招聘会的第二场“雄安新区技能人才专场招聘会”将于7月10日9:00-14:00在卓悦酒店6楼会议室举办。

  此次招聘会以“技能圆梦想,就业有未来”为主题,拟邀请4-6所技能培训学校、10-20家有用人需求的企业单位,围绕建筑业、制造业、护理业、医疗业、商业综合体等行业征集岗位,将有技能证书、就业意愿的劳动力作为就业服务重点。招聘会将同步开展网络招聘会,招聘企业和求职者可登录国聘雄才网进行岗位信息发布、查询及求职登记。

  为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所有入场人员在进场前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河北省健康码绿码查验等防疫工作。参会单位需在招聘会当日提前30分钟到达会场,参会求职者需携带身份证及相关技能证书进行现场报名咨询。

  企业报名邮箱:xaxqzph@163.com

  报名咨询电话:0312-5629984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23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