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多家参建企业联合开展党建交流会

2021-07-02 10:01:05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日电 6月30日下午,中国移动河北雄安新区分公司联合中国石油雄安分公司、国家电网雄安供电公司、中国邮政雄安分公司、工商银行雄安分行、中建一局、中交四公局等多家新区参建企业开展“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致敬雄安新区建设者”交流会。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致敬雄安新区建设者”交流会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在交流会上,国家电网雄安供电公司、中建一局、工商银行雄安分行等参建企业代表纷纷分享自己及公司服务新区建设、与新区共成长的动人故事,引发参会者的共鸣。同时,来自各行业的代表就如何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员工关爱、激发团队活力、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等内容展开了讨论。

  最后,在“红歌颂党恩、献礼新时代”环节,参会人员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动听的歌声,饱满激昂的感情彰显出当代雄安建设者无悔奉献的决心。(封俊龙)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23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