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雄安新区公安局

雄安公安《岁月征程》MV,深情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2021-07-02 15:48:18 来源: 雄安新区公安局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雄安公安唱响红色主旋律,深情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一百年前你站在这里,长夜里擎起希望的火炬,唤醒亿万英雄儿女,一起奋斗为中华崛起……”坚定有力、气势恢宏的演唱,唱出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唱出了雄安公安人的责任与担当,也汇聚了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恪守初心,不懈奋斗,薪火代代传,永远跟党走。雄安新区公安局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大力弘扬“忠诚担当、创新引领”雄安公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初心火炬,矢志奋勇前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雄安公安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斗守护平安,用担当书写历史,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24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