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参建单位联合开展党建活动

2021-07-02 09:30:31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日电 6月29日下午,雄安集团城市发展公司党支部与中建八局商务服务中心三标项目党支部、北京双圆雄安事业部党支部联合举办了以“十月突破争先锋,工地处处党旗红”为主题的联合党建活动。活动由雄安集团城市发展公司第一党小组组长付星主持,雄安集团城市发展公司总经理秦文龙、中建八局华北公司雄安发展分公司总经理王敏、北京双圆监理雄安事业部副总经理张杰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中,三方参建单位党员代表一起,在工地现场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站立成党徽队形,共计56人,寓意着56个民族齐心向党。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党史纪录片,并由雄安集团城市发展公司商务服务中心项目部、容东安置房项目部、中建八局商务服务中心三标项目部部分代表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总结,坚定了高质量、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的热情与信念。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发

  最后秦文龙进行了总结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工作感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学习党史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把新区建设成为心向往之的干事创业的热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敢担当、善作为,最终实现安置房、商务服务中心项目的高质量交付,实现所有参建单位的完美履约。奋斗在项目建设一线的党员干部,要有勇往直前的意志和参与伟大事业的奉献精神,要具备务实精神和钉钉子精神,要敢于创新、善于解决问题,要培养积极主动的心态并始终坚守底线,保持清醒。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各项目建设成为标杆工程、精品工程、廉洁工程。(封俊龙)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2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