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献礼建党百年华诞 助力雄安千年建设

2021-07-01 16:50:5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1日电 日前,中交雄安新区启动区23号地项目破土动工,标志着雄安启动区首批市场化项目破土动工建设,同时该项目正式命名为中交·启园。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交·启园项目的破土动工不仅是为雄安新区建设再贡献中交力量,更是中交地产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中交·启园项目是雄安新区设立4周年之际,推出的启动区首批市场化项目之一,由中交地产联合中交四公局投资建设,建筑面积约24.16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93,总投资约34亿元。当前,雄安新区已经进入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中交·启园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建设,为启动区全面提升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服务保障能力提供重要保障。

  中交·启园项目位于雄安新区“一主、五辅、多节点”的总体空间布局中的“一主”起步区的启动区中。项目紧邻互联网产业园,周边分布科学园、大学园、总部区、金融岛等多个产业集中承载地。项目建成后,对于加快公司“进城”战略在雄安新区落地,推动雄安新区集中承载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具有重要示范意义。

  项目周边组团连接线、单元集散道路等路网通达,18千米可达雄安高铁站,2.5千米连接京雄高速。项目距离雄安城际站约3千米,实现高效融入“轨道上的京津冀”,20分钟到大兴国际机场,30分钟到北京。项目周边500米范围内未来规划有4座地铁站。

  启动区将构建由“秀林、绿谷、淀湾”组成的生态空间骨架。项目教育及医疗资源优质且丰富,毗邻建设中的北京四中、史家胡同小学、北海幼儿园,及规划中的三甲医院。“三校一院”是雄安新区第一批启动建设的公共服务与民生保障项目。

  项目采用“三纵 一横 多点”布局,建筑集辽宋之美,通过简洁的现代手法,展现雄安之美。项目规划有小高层、BLOCK商业、商务酒店、类住宅公寓四大前沿产品。

  建党百年辉煌路,启航时代新征程!中交·启园项目的破土动工,是中交力量在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建设的再次体现,是中交地产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献礼建党百年华诞的美好诠释。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2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