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 土地储备中心组织开展“学党史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2 14:16:2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7月2日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征程,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事业,重温红色经典,弘扬红色精神,抒发爱党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取得实效,6月29日,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土地储备中心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雄安新区综合执法局局长刘志亮出席活动并致辞。

集体宣誓。中国雄安官网发

  活动开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刘志亮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精神滋养,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从激情昂扬的红色旋律中,从感人至深的红色诗歌中,牢记共产党人初心如磐的信仰信念,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确保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薪火相传。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雄安新区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和大规模开发建设同步推进的重要时期,紧紧围绕新区“五新”目标,以“敢字当头,干字托底”“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动征迁安置、自然资源管理、市场监管、综合执法、科学管控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坚决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雄安新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活动以一首红歌独唱《红旗飘飘》震撼开场,通过“唱党歌、诵党史”的方式,用真挚的情感,深情地歌颂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最美好的祝愿和无限忠诚,充分展示了广大党员同志迎接建党百年华诞的喜悦心情。

  最后,活动以全体干部职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落下帷幕。在近一个小时的活动中,现场氛围浓厚,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践行“五新”目标,倍加努力工作,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 封俊龙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122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