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新闻网
阅读正文

河北发布交通流量数据 假期后半程将继续保持高位

2020-10-06 10:16: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图为河北交警国庆中秋假期坚守岗位。河北省交管局供图

  4日,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称,截至当日18时,环京8条高速公路进出流量32.9万辆,其中进京16.8万辆。国庆中秋假期第四天,河北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继续保持平稳有序。

  据通报,10月4日河北全省道路交通流量相比昨日(10月3日)有所下降,车辆出行最高峰出现在18至19时,交通拥堵最高峰出现在18时40分。京哈唐山段、京藏怀来段、京港澳保定段、廊涿固安段、大广衡水段北京方向和荣乌霸州段天津方向、京台吴桥段山东方向存在不同程度缓行,其他高速通行正常。据高速公路五分钟流量统计,大广高速进京方向衡水段480辆,其他高速均在300辆以下,当日最高流量为15时大广高速进京方向衡水段495辆。

  通报称,进入国庆中秋假期后半程,预计全省旅游景区、城市郊区周边道路以及主要高速公路道路流量将继续保持高位状态。河北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保定、廊坊及以北地区有大风,保定南部、石家庄、邢台、邯郸最低气温下降3-5℃,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有霜冻,其中坝上地区有冰冻,给交通安全带来不利影响。

  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称,自10月1日以来,该省交管部门累计出动警力5.5万人次,已查处酒驾667起、货车违法载人269起、高速公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668起等交通违法。驾驶人假期出行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遇到恶劣天气,务必谨慎驾驶,降速控距,防范发生追尾、侧翻等交通事故。(李洋 于世强)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3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