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长城网
阅读正文

抢进度!保定“容易线”G1标段项目现场施工忙

2020-10-03 15:15:49 来源: 长城网

在项目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钢筋焊接。通讯员曹志光 摄

  一片长40米、重约190吨的箱梁,被专用运输车拉到桥头,在专业人员有序指挥下,用专用架桥机将其稳稳放在盖梁之上,整个过程一气呵成……10月1日上午,在雄安新区建材通道容易(容城—易县)线RYSG1标段分离式立交桥施工现场,施工项目方施工工作“双节”不停,全员不休,抢抓进度。

  该项目施工现场位于保定市徐水区大王店镇佃头村村北,是雄安新区建材通道容易线控制性工程之一,同时横跨朝阳大街、京昆高速公路,全长580多米。

项目施工现场高处作业安全操作平台。通讯员曹志光 摄

  在项目工地看到,立交桥的下部结构已基本完成,南侧半幅预制梁板已架设至京昆高速。从工地西望,是浅山的山口,雄安新区建材通道即由此转入山区路段。项目施工方——河北建设集团路桥分公司副经理王豪章告诉记者,这个项目不仅联通雄安新区交通,也是保定城市规划的交通干线重要路段,列为该市交通道路先期复工5个重点项目的试点之一。

项目施工方全员不休,抢抓进度。图为梁板预制施工现场。通讯员曹志光 摄

  王豪章介绍,该项目于9月17日完成京昆高速高速中分带内管线迁改工作,现已完成跨高速桩基础施工。为圆满、安全地完成施工任务,该项目部积极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人员培训力度,抓实抓细抓好各个安全环节;安排专人每天24小时不间断巡查,提醒过往车辆,并对移位或破坏的标志牌及时进行摆放和补充;积极配合路政、交警工作,及时按要求增加安全设施,杜绝发生安全事故,确保圆满完成施工任务。(记者刘鑫鹏 通讯员 陈清晗 景蕊)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27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