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新华网、央视新闻客户端、雄安发布
阅读正文

未来之城 雄安画卷徐徐铺展

2020-10-05 10:03:28 来源: 新华网、央视新闻客户端、雄安发布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启动“坐着高铁看中国”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选取京沪高铁、哈大高铁、青藏铁路等10条有代表性的铁路线路,从历史维度、国家战略、百姓民生等视角挖掘提炼线路特色主题,集中推出报道,实现中央地方媒体联动、网上网下贯通。活动从节日乘车出行切入,借铁路线串联起经济社会发展的地理线和动人暖心的故事线,营造轻松愉悦、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反映来之不易的发展成就,展示历经风雨磨砺出的民族自信心、精气神。

  活动期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合运用直播报道、纪实故事、景观航拍、数据描述、大小屏融合等融媒体方式开展报道,吸引高铁乘客、沿线群众、广大观众参与互动。

  在直播中,总台记者走进雄安市民服务中心,邀请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局副局长罗鹏飞作为嘉宾,共同展示雄安新区的规划设计、大规模建设、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生态环保、智能建造、民生发展等内容。现在,就让我们跟随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一同走进雄安市民服务中心,感受徐徐铺展的雄安画卷和拔节生长的未来之城!

责任编辑: 崔利杰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2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