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新盖房特大桥实现结构贯通

2020-10-03 15:15:5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日前(9月30日),雄安新区雄安站西侧干路的重要工程——新盖房特大桥实现结构贯通。

  随着最后一块箱梁精确放入台座,由北京城建负责施工的新盖房特大桥实现结构贯通。

  新盖房特大桥是雄安站西侧干路项目的关键控制节点工程,全长约2.2公里,桥面宽40米,全桥共51跨。大桥预制箱梁架设采用架桥机作业,能够快速推进工程进展。

  北京城建土木工程总承包部副经理 付勇攀:雄安站西侧干路是雄安站和荣乌高速、大广高速之间进行人流、物流组织的交通要道,新盖房特大桥是其中的关键控制工程。新盖房特大桥的合龙贯通标志着雄安站西侧干路整体工程绝大部分即将完成,确保了10月底通车的关键节点。

  雄安站西侧干路项目是雄安站重要交通联系通道,承担雄安站周边地面的交通集散,分为桥梁工程和道路工程两部分。道路工程设计为城市主干路,宽45米,采用双向六车道设计,设计时速每小时60公里。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827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