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雄县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现场会召开

2020-09-10 17:24:04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9月10日电(李元闯 通讯员刘旭东、王军鹏)为进一步动员雄安新区雄县上下坚持正确导向,严格标准要求,查找差距不足,强化工作措施,推动“百日攻坚”行动取得新成效,让农村人居环境水平再上新台阶,9月7日,雄县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现场会在苟各庄镇召开。

活动观摩现场。张赓 摄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苟各庄镇特色公园、节点游园、绿化美化、美丽庭院、“三清一拆”、农村改厕和党群服务中心建设等情况,现场听取了任召村、三街村党支部书记工作汇报,随后召开现场会,与会人员观看了苟各庄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专题片,听取了苟各庄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雄县相关负责人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开展,要坚持“解放思想、实干担当,过好当下、建好未来”工作总体要求,各乡镇要深化认识,坚定信心,铆足干劲,抓住“百日攻坚”行动契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苦干实干中干出成绩。要想方设法营造氛围,坚持重点打造与整体效果相结合,全面清查死角死面。各乡镇要进一步理顺思路,明确责任,强化措施,重点做好垃圾治理、厕所革命、污水治理、绿化美化亮化、“四好公路”建设等五项基础性工作。同时,县级领导要下沉一线,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走遍分包乡镇的每一个村。乡镇村干部要真抓实干,强力攻坚,各责任单位要加强沟通、互相补台,拧成一股绳,形成齐抓共管、协同配合的工作合力。要发动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充分调动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全社会参与支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通过人居环境整治,村容、村貌明显转变,为老百姓带来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张晓艳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94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