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佟文峰:通过产品创新应用促进雄安绿色发展

2020-09-09 17:29:59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记者:请谈一谈美荷涂料的役感防控系统技术创新在哪些地方?

河北美荷涂料有限公司监事兼总经理佟文峰。中国雄安官网发

  佟文峰:我们企业所使用的是荷仕达干粉涂料,它是经过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创造了零VOC、零甲醛、零苯系物等行业新纪录,真正实现了对室内外环境零污染。

  役感防控系统通过采用河北美荷涂料有限公司所研发的荷仕达干粉涂料,既可以从源头杜绝室内墙面污染所产生的有害气体,并于荷仕达干粉涂料中加入负离子成分,又可以大面积释放负离子,当室内负离子浓度达到10000/m³时可以起到除异味、净化空气、分解甲醛、高效杀菌的作用。该产品为役感防控体系中的主要核心。

  记者:公司的产品在雄安新区的建设中有哪些应用?

  佟文峰:目前,我们公司的传统涂料已经应用于雄安市民服务中心的内墙、外墙和地坪。现在公司主营荷仕达品牌内外墙干粉涂料漆、地坪漆、瓷砖漆、艺术漆(硅藻泥),并在着力研发金属表面漆、木器漆等产品。同时,我们的役感防控系统还可以广泛应用于雄安新区的医院、学校、公共交通、办公楼、商超、餐馆、娱乐场所等。

  记者:未来的发展前景在什么地方?

  佟文峰:在环保要求日趋严格的今天,干粉涂料是未来的发展方向,而我们的役感防控系统就是在环保的基础上进行创新的,可以为雄安新区的健康绿色发展添砖添瓦。我们的目标是实现健康雄安!绿色雄安!

责任编辑: 王晓娟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92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