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实现企业资源共享!雄安科创微论坛系列活动举办

2020-08-28 19:01:46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8日电(记者崔利杰)为实现雄安新区企业资源共享,助力雄安智能城市建设,8月26日,科创微论坛(雄安)系列活动暨第一期雄安未来智慧园区科技创新交流会在雄安设计中心举办。

活动现场。中国雄安官网记者高盟 摄

  本次活动由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指导,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容城县科技和信息化局联合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雄安海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办,旨在汇聚新区科技型企业,以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物联网、5G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为基础,为新区企业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

  科创微论坛(雄安)系列活动将分多种形式举办,雄安未来智慧园区科技创新交流会为首期活动。活动现场,来自华为、海尔集团智慧园区建设领域的专家以“如何打造雄安未来智慧园区”为主题,为新区参建企业代表讲解了智慧园区平台建设和创新应用。专家精彩的观点、前沿的行业信息让在场企业代表受益匪浅。参会企业代表纷纷发言,为雄安未来智能城市建设建言献策。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局长高立春表示,雄安新区画卷徐徐铺展之际,越来越多的高新高端企业落户雄安新区。在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中,新区参建企业之间可以相互借鉴学习,彰显企业担当,共同谱写新区未来发展美好篇章。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容城县科技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区科技创新企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以及新区6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75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