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阅读正文

雄安新区雄县对接融合高端资源 引导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2020-08-28 15:18:27 来源: 中国雄安官网

  中国雄安官网8月28日电(记者崔利杰)8月28日,雄安新区雄县巨恒公司与韩国现代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销售代理生产合作协议,这意味着雄县巨恒公司正式成为韩国现代集团PVC地材复合卷系列产品的生产加工基地,双方将共同打造绿色建材生产基地,为本土企业转型升级提供示范和引领作用。

  雄安新区雄县改革发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雄安新区设立后,高端产业的定位,让当地传统企业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但同时也面临着更大的发展机遇。为此,雄县县委、县政府制定了《雄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三年行动计划》,引导传统产业适应新形势,对接融合高端资源,促进转型升级。

  据介绍,雄县有关部门将推出系列举措,充分发挥人才、资金、专业、资源及全产业链优势,坚持科技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引进国内外优质企业资源,加快推进本县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李志强
关键词:
+1
新闻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评论仅供表达个人看法,并不代表我网立场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新闻
0200200301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774854